摩羯座的女生要怎樣才能感動她的真心.   Leave a comment

基本上摩羯的人在感情上有個特點

就是「矛盾」

而這矛盾會表現在想太多的狀況上

摩羯內心很溫柔..而且很熱很熱(熱得像火燒)

但對於感情在一開始卻是很慢熱

而且…老是用外表一貫的冰冷來面對感情

那種冰冷不是說不微笑還是什麼

但是不管如何她的言行

會讓你產生「距離感」和「不安感」

摩羯的女生天生道德感很重(對於感情)

對於自己愛的人會全力奉獻

對男友會很好,很負責任…也很專情

但是她對你好的部分不一定是你看得見的部分

對摩羯來說,她內心裡面對你的關心和在意…

也包含在她的奉獻裡面…

摩羯很知恩圖報

你對她越好 她絕對會報答你

而且她很實際化…

她的感情建立在現實層面..討厭虛幻的感覺

但是摩羯女有個壞習慣

「會掩飾自己的感情」而且「想太多」

摩羯女很沒有安全感…

腦袋裡面對於感情很容易往負面想

如果讓她把感情放在第一位時

摩羯的不安感會破壞到感情

當摩羯陷入情緒低潮時

那種負面想法很恐怖的,

因為她很會想長遠的事情

加上會想太多

所以她如果冒一個怪念頭出來…

就可以讓她想到千里外去了

只是理智的摩羯會把自己拉回來

但..他的內心就產生一個狀況

就是「世界大戰」…

要冷?要熱?就看哪一方「勝利」

但摩羯會評估最適合雙方狀況的答案

選擇那個答案來面對情況(通常不會是真的最好的答案)

通常她都會考量到「為你好」的狀況

但是摩羯因為太重視實際層面

所以往往忽略掉去考慮「心理」這層面..

因此決定「為對方好」很容易成了「讓對方痛苦」

但是…往往在她內心世界大戰時

可憐的伴侶就成了「沒有聲音的人」

加上摩羯女..多少都比較有主見

加上多少會比較大女人主義一點

因此她通常和自己男人交換意見

都會偏重於單方面的傳達..

而忽略掉了對方的感覺

所以搞到最後對方就覺得他忽冷忽熱..

簡單來講就是「難搞」

再者

摩羯的人..如果沒有目標

就會生活得亂七八糟

因此她們多數都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因為工作可以帶給摩羯自我肯定

賺到的錢會帶給摩羯安全感

記得..要讓摩羯重視你

請把經濟搞好(沒錢的男人他可以陪你打拼,可別想叫她養你)

不要太黏她(她會煩)

要有你自己的生活目標(不然他會不重視你)

讓他感覺你積極、上進、有能力(不然會覺得你沒用..)

因為摩羯的..只要是她覺得「讚啦」的對象

每次一交往就會很白癡的

連結婚後怎樣怎樣都想好了

但如果你不符合條件

恭喜你會成為永遠的「男朋友」

而且你將一直不會被摩羯女在感情中看很重

(摩羯女把男友人選跟老公人選分開看…

交男友男友條件不用很好…必要時..

例如能力太差..讓自己覺得跟他一起沒前途~

就可以分手~)

她可能並沒有考量到你的感受

但你不用擔心..

摩羯雖固執

但很講道理

只要你提出的「證據」足夠證明

她的作法會傷及你們的感情

摩羯會馬上放棄自己的堅持…認同你的抉擇

(前提是..你在她心中要符合我前面提過的標準..

不然你會發現說服不了她)

我想她會選擇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也是經過仔細的考量

至於考量的大概是以下幾種

1.你在她心中地位沒有重於工作

2.她覺得要有彼此空間..(也就是你太黏了)

3.你在她心理可能只是單純的男朋友

既然她叫你別那麼重視他

就是代表你在她內心的份量不是很重喔!

或他覺得你有什麼缺點

比方…太懶散..太優柔寡斷做不了大事..

太沒主見或太多主見…

遊手好閒..不積極..不上進..混水摸魚..

一直黏她…等等等…都有可能

至於工作嘛

摩羯的確是工作狂

所以這點你要包容

你要讓他不是工作狂只有一個方法

你賺的錢比比她賺的錢多兩倍以上

而且是穩定長期收入的話…

那麼叫她不工作陪你都OK= =

我的建議是你就不要太黏她或如何

好好跟自己的朋友等等的相處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她想要找你時自然就會找你

她沒打電話你也可以打給她(切忌太頻繁..)

或是傳個關心的小簡訊給她

因為摩羯女很容易因為一些貼心的小事而感動不已

(不過內心火山爆發你還是看不太出來的)

還有..如果你已經在工作了

請努力工作 如果你有優異的表現

摩羯女會感覺非常的有面子..

他會以你為榮.自然會更重視你@_@

每個女人都多少會希望自己的男人很有能力賺得錢多多

摩羯女的情況更明顯…哈

摩羯女給的寬限期很長很長…

但如果你長期都讓他覺得「你實在是沒啥小錄用」

那麼你會被甩…而且是很絕的甩掉..

如果要說摩羯女現實 真的很現實^_^

但是如果你可以讚到不行

摩羯女會從大女人主義變成小女人巴著你不放..哈哈!

另外怎麼看出摩羯女對你重不重視

(別管他是不是忽冷忽熱,

因為摩羯的就是會讓你感覺忽冷忽熱)

可以從小地方..以下列舉幾個點

1.管你很多..對你很嘮叨(心態是為了你好..)

2.開始愛黏你

3.把你的事情當他自己的事在處理

注意非常重要的一點..

摩羯自尊心很強…

而且..有點鴨霸

特別是她的心態是為了你好而在嘮叨時…

她如果愛嘮叨你卻不讓他講的話..

比如阻止他或不專心聽..

會讓他覺得你不重視她…然後他會閉嘴

但是閉嘴不講的同時意思就是你跟她完了^_^

重複N遍後你將得到「分手」兩個字@~@

臉上的表情較少,但並不代表心情的好壞啦!其實我覺得摩羯有某程度的隱士特質,再怎麼受到其他星象的影響,我覺得還是很注重自我空間,所以可以上一秒跟你嘻鬧,但下一秒他想安靜就不要煩他~

其實我覺得摩羯有某程度的幽默感,而且我覺得摩羯是一個會欣賞搞笑風格的人,基本上我覺得摩羯座看事情的角度就比較不一樣,所以怪咖應該可吸引到他們的注意(包含討厭或喜歡)

我覺得摩羯 是許多星座的綜合體吧!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但其中變化完全初自於心情上的轉變吧!
但摩羯又有某程度的ㄍㄧㄥ,這ㄍㄧㄥ方面,發揮在愛情上,可說是淋漓盡致!誰能比的過摩羯阿!
所以如果你身邊有摩羯人士,千萬不要排除他喜歡你的可能性(尤其是女摩羯)!

說到感情,我想這是摩羯畢生的功課吧!
摩羯座其實真的不太善長表達,並不是指嘴笨或口吃,也許他也很會說話,但他對於自己感情上的描述可能總是輕鬆帶過,你以為就如他所說的小浪花一般,但那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真正波濤洶湧的浪潮正在他心中翻攪著,不過..你永遠看不到
但我想一方面跟他注重自我空間也有關吧!我覺得摩羯有時防衛心頗重,也許他就是不想給你知道!對了,摩羯裝傻的功力也不差!

面子對摩羯座來說頗重要,切記!如果你惹他生氣了或他真的做錯什麼了,ok!就別再多說什麼,就讓他自個兒獨處吧,他內心很清楚明白!別一再重覆或挖瘡疤,甚至翻舊賬,你那是在挑戰他的極限!
by the way,摩羯超會冷戰的!

Posted 2011 年 08 月 28 日 by a19800829 in 未分類

發表留言